推广 热搜: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我是家人眼中的小太阳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2-05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8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我是家人眼中的小太阳作文  无论是身处学校还是踏入社会,大伙最很熟悉的就是作文了吧,借用作文可以提升大家的语言组织能力。

我是家人眼中的小太阳作文

  无论是身处学校还是踏入社会,大伙最很熟悉的就是作文了吧,借用作文可以提升大家的语言组织能力。你知晓作文如何写才规范吗?以下是我们为大伙采集的我是家人眼中的`小太阳作文,期望可以帮到大伙。

我是家人眼中的小太阳作文

  在家,我常常帮家人买菜、洗衣服、洗菜、洗水果、晒鞋子......在家人眼中我是善良的、助人为乐的“小太阳”。

  一个周末,我迅速地写完了作业,真筹备出去玩,我看见母亲正在洗菜,还不停地扭动腰和脖子,我想母亲一定是累了。于是,我连忙跑去房间拿了两把小椅子,我和母亲一人一把。我和母亲一块洗菜。大家两个一边洗菜,一边愉快地聊天。洗完了一样菜又洗另外一样。洗了一会儿,我又发现母亲再用手轻轻拍打她的背部。我又急忙跑过去,用两只手上下轻轻帮母亲捶背,母亲感觉舒服多了,她乐开了花,直夸我真棒。

  我虽然没出去玩,但我帮了母亲。我不但得到了母亲的夸奖,我还看到了母亲脸上那种非常幸福非常满足的笑,我也感觉非常快乐。做一个能发光,能发热的“小太阳”,感觉真好!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